热点  天津  政情  法治  微视  点播  财经  炫闻  民声  工作室  体育  娱乐  文汇  乐活 +更多
 

西青区举行“青”锋集训营开营仪式

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


西青信息港  2023/03/27


  3月24日,西青区“青”锋集训营开营仪式在区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,聚焦落实市委市政府“十项行动”和市委组织部“聚力提质”及“瞪羚淬炼”工作部署,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,大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,助推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活动并讲话。

  朱财斌指出,一直以来,“青”锋突击队坚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,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、区委安排部署上走在前、作表率,战疫情、保经济、助发展,在西青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、服务保障群众最前沿,“青”锋突击队队员们受命出征、勇毅担当、淬火前行,以热血奋斗推动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,展示了西青干部在关键时刻扛得住压力、撑得住挑战、顶得住考验的过硬作风。

  朱财斌强调,此次“青”锋集训,是实施“青”锋“1135”行动的重要一环,是打造“青”锋铁军的关键之举,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“十项行动”,加快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、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的重要之策,希望参训干部以加入“青”锋突击队为荣,以参加“青”锋集训为傲,牢牢把握难得的集训机会,一心听号令,一意强本领,通过实训凝心铸魂、强筋壮骨,提能励为,打造一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队。

  朱财斌要求,参训队员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,不怕苦、不怕难、不怕战,端正训练作风,磨砺战斗意志,培塑战斗精神,砥砺血性胆气,苦练胜战本领,以个体“小我”成就团队“大我”,擦亮“青”锋突击队特色品牌。要带着“青”锋火种,延续“青”锋使命,把“青”锋突击队这面旗帜插遍全区各个急难险重第一线、改革发展最前沿,为推进新时代西青高质量发展贡献“青”锋力量。  

  仪式上,朱财斌等领导为“青”锋集训营各连连长授旗,为“青”锋集训营实训基地揭牌;区委常委、区人武部大校部长魏晓勇宣布“青”锋集训营教官安排和集训计划;区委常委、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介绍“青”锋集训营并宣布临时党委、指挥作战队伍架构;参训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。

  西青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主持开营仪式。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,“青”锋集训营参训队员、教官,区机关各部委办局、区直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,各街镇分管负责同志、武装部部长、专武干事、民兵代表参加。

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饭店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
周知!发短信也可以报警,请记住这个号…
外地游客纷纷打卡天津 “发现了一座不简单的城市”
新版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5月1日起施行
爆发!这9座城市机票预订量,已超2019年同期
可网上预约!清明祭扫可搭乘公交定制公墓专线
注意!天津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,绕行提示来了→
 
放风筝、做风车、竖蛋……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
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
看,大熊猫“喜乐”在天津的幸福生活!
乱花渐欲迷人眼 花不醉人人自醉
 
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!今年祭扫有何变化?高峰日在哪几天?
好奇或是怀旧...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!五大线路,你爱哪款?
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,攻略!关于停车、限行...建议反复观看!
18米长杆抖空竹、16斤巨型空竹...这个比赛,都是绝活!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1772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津ICP备B2-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