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  天津  政情  法治  微视  点播  财经  炫闻  民声  工作室  体育  娱乐  文汇  乐活 +更多
 

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到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项调研

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


西青信息港  2023/03/28


  3月17日,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法院关于“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,全力助推法治政府建设”专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。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青参加。

  会上,区人民法院院长董照南汇报了关于“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,全力助推法治政府建设”工作开展情况。区人大代表围绕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。

  会议要求,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,在服务大局工作、改善营商环境、提升司法公信方面下足功夫、做足文章,让“小案件”产生“大作为”。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,保障行政相对人合法权益,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保障、知情权等问题加强专题研究,打通人民群众通过行政诉讼救济权利的最后一公里。要充分延伸审判职能,加强司法与行政良性互动,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沟通与共享、重大案件和重要事项通报等机制,着力加强法律风险的分析预判,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纠纷。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,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水平,为做好行政审判工作、促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。

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!
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
带薪年休假“让人既爱又恨”,落在实处难在哪?
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?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
海葬预约火爆,草坪葬少有问津,为何冷热不均?
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?
外汇储备、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,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
 
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
放风筝、做风车、竖蛋……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
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
看,大熊猫“喜乐”在天津的幸福生活!
 
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!今年祭扫有何变化?高峰日在哪几天?
好奇或是怀旧...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!五大线路,你爱哪款?
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,攻略!关于停车、限行...建议反复观看!
18米长杆抖空竹、16斤巨型空竹...这个比赛,都是绝活!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1772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津ICP备B2-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