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  天津  政情  法治  微视  点播  财经  炫闻  民声  工作室  体育  娱乐  文汇  乐活 +更多
 

十项行动在西青丨西青区领导走访调研企业

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


西青信息港  2023/03/28


  3月27日,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,深入杨柳青镇部分企业,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,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,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,为企业纾困解难。 

  在一汽丰田发动机(天津)有限公司,朱财斌一行深入发动机生产车间实地察看,听取生产经营、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。朱财斌指出,一汽丰田发动机扎根西青近30年,为西青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,向企业表示衷心感谢。希望一汽丰田发动机抓住发展机遇,提振发展信心,适应发展新形势,加大生产力度,为西青及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强动力。西青区将一如既往保持服务企业的初心,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力度,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助力企业提质增效、高质量发展。

  在天津鑫宝龙电梯集团有限公司,朱财斌一行察看了核心产品、物联设备监控中心等,听取企业发展、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。朱财斌表示,鑫宝龙电梯多年来专注于电梯生产制造研发,在电梯行业精耕细作,取得一定成就,特别是依托物联网、大数据,开发电梯后服务市场,未来发展空间广阔。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,持续开拓电梯后服务市场,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,尽快实现升级发展、跨越式发展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,协助企业开发更多运用场景。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“十项行动”,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,扶持壮大全区先进制造业企业,大力推动西青制造业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发展。

  区领导王辉、庞铁强参加调研。

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!
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
带薪年休假“让人既爱又恨”,落在实处难在哪?
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?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
海葬预约火爆,草坪葬少有问津,为何冷热不均?
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?
外汇储备、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,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
 
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
放风筝、做风车、竖蛋……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
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
看,大熊猫“喜乐”在天津的幸福生活!
 
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!今年祭扫有何变化?高峰日在哪几天?
好奇或是怀旧...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!五大线路,你爱哪款?
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,攻略!关于停车、限行...建议反复观看!
18米长杆抖空竹、16斤巨型空竹...这个比赛,都是绝活!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1772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津ICP备B2-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