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  天津  政情  法治  微视  点播  财经  炫闻  民声  工作室  体育  娱乐  文汇  乐活 +更多
 

西青区开展“鲜花一束祭哀思 文明祭扫我参与”签名宣传活动

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


西青信息港  2023/03/30


  春来莺飞芳草绿,又是一年清明时。日前,西青区民政局在西城寝园举行“鲜花一束祭哀思,文明祭扫我参与”签名暨文明殡葬“我们的节日·清明”宣传活动。副区长柴树芳出席。

  志愿者们向前来祭扫的群众发放“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”和菊花,号召大家在清明节来临之际,践行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》,弘扬优良家教家风,革除殡葬陋习,树立厚养薄葬、文明节俭、生态环保的殡葬新风尚。祭扫群众纷纷在布标上签下自己的名字,以实际行动树文明新风,自觉做文明殡葬的倡导者、践行者。

  一束束鲜花寄托着人们对逝者的哀思,文明、绿色、平安祭扫蔚然成风。活动当天,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,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菊花2000余枝。

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!
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
带薪年休假“让人既爱又恨”,落在实处难在哪?
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?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
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?
外汇储备、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,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
 
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
放风筝、做风车、竖蛋……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
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
看,大熊猫“喜乐”在天津的幸福生活!
 
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!今年祭扫有何变化?高峰日在哪几天?
好奇或是怀旧...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!五大线路,你爱哪款?
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,攻略!关于停车、限行...建议反复观看!
18米长杆抖空竹、16斤巨型空竹...这个比赛,都是绝活!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1772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津ICP备B2-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