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  天津  政情  法治  微视  点播  财经  炫闻  民声  工作室  体育  娱乐  文汇  乐活 +更多
 

西青区举办“情系国防 缘聚军营”军地联谊鹊桥会

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


西青信息港  2023/03/30


 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,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,扎实做好拥军优属、拥政爱民工作,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,近期西青区开展“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”系列活动——“情系国防·缘聚军营”军地联谊鹊桥会,此次活动由西青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西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、共青团西青区委员会、西青区妇女联合会、60018部队联合举办,西青区众心拥军协会承办。

  阳春三月,柳绿花红,甜蜜告白,恋在军营。

  随着万物复苏,一场军地联谊鹊桥会在西青区浪漫举行。来自军地近百名单身青年,缘聚西青、相聚军营。女嘉宾是西青区机关事业单位未婚适龄青年,男嘉宾是25周岁以上单身官兵。

  联谊活动在爱的欢迎仪式下,拉开序幕。一场虎虎生风的刺杀操表演,将官兵们的血性胆气展现得淋漓尽致,引得女嘉宾连连惊呼。鹊桥会现场,经过爱的初相识、爱的初体验之后,男女嘉宾在交流中增进了解。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后,也让双方迅速升温,活动现场充满了甜蜜的气息。爱的终选择环节,男女嘉宾勇敢地迈出步伐,向着心动嘉宾坚定走去,怀揣着拳拳真心,诉说着真挚情感。

  西青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聚焦部队官兵三后问题,拓宽青年官兵择偶渠道,搭建起交流平台,同时也让地方女青年通过本次活动,更多地了解军人,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。下一步,全区双拥重点工作将持续围绕驻区官兵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,营造军爱民,民拥军,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双拥氛围。

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天津这里入选!
津沽大地涌春潮丨让每一份创新活力都能充分迸发
带薪年休假“让人既爱又恨”,落在实处难在哪?
韩国有意解禁福岛水产品?在野党呼吁韩总统表态
3月以来我国发生4次沙尘天气过程 植被好转为何挡不住漫天黄沙?
外汇储备、外汇存款等未同步增长引发讨论,贸易投资顺差去哪了
 
山林杏花开 蓟州等您来
放风筝、做风车、竖蛋……少年们这样感受春分
海河游船恢复运营 首个周末游客爆棚
看,大熊猫“喜乐”在天津的幸福生活!
 
天津清明祭扫最新安排!今年祭扫有何变化?高峰日在哪几天?
好奇或是怀旧...工业游给你不同的打开方式!五大线路,你爱哪款?
运河桃花节自驾出行,攻略!关于停车、限行...建议反复观看!
18米长杆抖空竹、16斤巨型空竹...这个比赛,都是绝活!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1772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津ICP备B2-2000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1050号